公管学院举办“书记有约”线上党课,共筑战“疫”红色防线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为抓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员学习教育,将防疫工作部署到位、政治学习落实到位, 2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 “书记有约”线上党课,以法治为纲、聚保障之力,结合公共管理学科专业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严毛新主讲,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通过视频线上听课。

课上,严毛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共管理学科背景,从何为“法治”、如何依法推进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交流。严毛新表示,当前整体疫情情况较为严峻,做好疫情防控,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将打赢疫情战作为政治任务,思想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法治是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重要手段,依法防疫,离不开健全完备的法律体系。面对疫情,我国制定一系列法律法规,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他强调,党支部要彰显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动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其所在城市及社区、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谈了感受,以积极的态度担当青年学子的责任,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院党委将持续以党建引领推动联防联控,构建起坚强的抗疫堡垒,将党课上到了“疫”线,密切师生联系,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听党指挥,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学院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