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在省教育厅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优势,提升“三全育人”成效,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19】3号)精神、要求和省教育厅关工委部署,我校关工委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合财会、经济、食品学院部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读懂中国”专题访谈,老领导王光明、胡祖光、沈莲清、张锡华等忆往昔、谈发展、讲变化、献良策,通过征文、视频等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学校建设、高等教育发展的历程,以点代面,讲好商大故事、弘扬商大精神、传播商大好声音,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校“五老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根据省教育厅关工委不完全统计,全省有72所院系232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访问“五老”208名,收到优秀作品412个。我校关工委报送参赛作品5件,其中财会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的《教育人肩上的理想与执着》《忆峥嵘岁月 品桃李人生》获得一等奖,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我与祖国一同成长》和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信守初心不忘来路 桃李芬芳香漫商大》《乘新时代春风 迈新时代步伐》获得二等奖,并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6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