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揭牌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2月17日,浙江工商大学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的“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在丽水揭牌成立。校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产学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科技局、市社科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暨校地合作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学校首批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的研究生。

今年9月,本着“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学校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共建协议。按照协议精神,研究院将下设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技术成果转移中心(人才资源服务中心)、大健康产业研发中心、物流标准化研发中心“一站三中心”,以期更好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服务丽水地方发展。交流会上,校地双方代表共同为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下步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平台共建,进一步推动精准务实合作,致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为推动丽水乃至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