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处  字体:

近日,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报的财会学院刘望秀老师撰写的《令人大呼过瘾的网络玄幻小说指引不了我们奋斗的人生》获一等奖,公管学院邵彬彬老师撰写的《毕业絮语:不忘初心,不负此生》和杭商院吴素红老师撰写的《愿你的大学,每一天都是第一天》获三等奖。

本次网文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杂志社共同承办,要求各高校辅导员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解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阐释师生关心关注的思想理论热点难点问题、讲述大学校园故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普及网络法律法规、倡导网络文明等方面撰写网文。

近年来,学校贯彻TREES学工文化理念,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通过开展辅导员“2+7”素质能力提升工程、辅导员沙龙、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为打造一支具有商大特色的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高素质辅导员团队不懈努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