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武山山  字体:

11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12支队伍参赛,经过网评和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取得历史最佳成绩。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登先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承办,自5月初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大赛共吸引全省77所本专科高校的591支参赛团队2749名学生参加。最终47所高校的138支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共决出一等奖48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50项。

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从我校的校级比赛,发展成颇具影响力的区域性专业赛事,为省内高校统计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创新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的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实际问题处理能力,促进了学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