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暨“互联网大数据——未来二十年”论坛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9月2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成立盛典暨“互联网大数据--未来二十年”论坛在上海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教授代表、上海校友会理事及兄弟分会代表,在沪互联网与大数据行业从业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陈涤校友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召开。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妉,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分别在会上致辞,祝贺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孙良校友当选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首任会长、陈涤校友当选秘书长。赵妉、黄平、孙良等共同为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揭牌。

学校教务处处长、管工学院教授厉小军、统计学院教授朱发仓、经济学院教授赵浩兴、信电学院教授刘君强等四位母校教师分别以“浅谈人工智能”、 “拥抱数字经济”、“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大数据与人工职能的现状与展望”、为题做了精彩分享,并与从业校友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定义、现状、困惑和发展展望做了对话与交流,深受现场校友欢迎和好评。互联网大数据论坛及对话环节由马云校友主持。

上海校友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的成立和论坛举行,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近年来,上海校友会广泛联系各行各业校友,针对校友需求和呼声,因势利导,积极促成和乐见以行业、地域等为特征二级校友会建立,广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取得显著成效。据悉,互联网大数据分会已是我校上海校友会第五个行业与地域分会组织。期待上海校友会在大数据新时代里能够勇立潮头、奋楫扬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