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来源:国际处  字体:

3月7日,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陈衍泰会见了李金俊一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衍泰对李金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做法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效,对浙江省教育厅给予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对于做好新时代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广东作为中国对外开放先行先试的重要窗口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在教育对外开放中一直走在前列,希望通此次交流,能够互通有无,学习广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的宝贵经验,助力我校特色国际化建设。

李金俊对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通过调研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有关做法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共同探索提升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机制、办学资源、招生培养以及与国外院校的合作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