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办企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字体:

7月23日上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办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座谈会暨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回顾各主要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副校长方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向明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心怀责任、敢于担当。企业负责人要把企业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既担好经济发展的责任、又担好社会进步的责任。同时领导班子要提高凝聚力,实现优势互补。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关键。围绕整改,实事求是分析和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内部管理,面对发展,及时调整业务布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立足长远发展。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政治信念。校办企业要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筑牢廉洁防线,强化正风肃纪。

会上,校办企业负责人就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困难不足及解决措施、下半年重点工作等作了汇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