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6月21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教师代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衍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青年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大青年的要求与希望,应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讲师德,正师风,敢于攻坚克难、擅于团结合作、提升斗争本领对标一流高校、一流学科、一流同行,潜心学术,立德树人,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高质量发展系列讲话精神,贯彻教育评价改革意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六次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不断增强深学笃行七种能力、八项本领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青年教师必闯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三大关上,闯关夺隘勇向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贡献卓越知识,培养卓越人才,谋划标志性成果,共同推动卓越大学建设。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就职业发展、薪酬待遇、成果认定、期刊标准、教育教学等方面畅谈个人想法和思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