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23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结果,我校青年教师兰丽平的微党课《新青年 新答卷》荣获二等奖。

兰丽平老师以新青年为视角,生动讲述了浙江工商大学三名优秀毕业党员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时代背景下践行初心使命,起而行之,勇担“时代答卷人”重任的奋斗故事。“脚步”、“守望”和“传承”三份答卷充分展示了党建育人、思政育人工作成效,生动诠释了新的赶考路上“谁来答卷”这一根本问题。号召新时代青年担负起建设“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青春使命,从“浙”里出发,将浙江实践转为浙江经验,赓续红色血脉谱写青春华章,将青春力量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宏伟蓝图,交出经得起党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根据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第八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此次大赛共有95所高校推荐了95件微型党课作品,其中常规微党课作品62件,美术、音乐、电影微党课作品各11件。大赛5月启动以来,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