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5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MBA学院院长、金融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钱水土,浙江省高等教育评价研究院执行院长、金融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施建祥,金融学院院长柯孔林,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金融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杭州银行副行长李晓华,金融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翔,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裘益政主持。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金融学院是我校的一张金名片,近年来与学校卓越大学建设同频共振,已经成为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金融精英人才培养的摇篮、金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高地。钱天国强调,学校和金融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学校校友会和各学院校友分会在凝聚校友力量、建设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上所起的重要作用,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为母校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院长柯孔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作学院情况介绍。柯孔林强调,金融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理事会会长李晓华作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届内调整方案,一致同意由金融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万翔校友接任理事会会长。陈万翔作就任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领导、老师和校友的期望与重托。

连超对金融学院校友会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期待校友会能一如既往地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更好凝聚校友力量,更加广泛的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金融学院校友会2022年工作进行探讨,拓展了校友会工作思路,丰富了校友会工作内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