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10月27日,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方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部、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数字化办公室、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向明指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各部门要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机关事务局办公室、省发改委办公室联合下发的《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围绕绿色学校的创建标准和具体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同合作,确保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绿色学校创建的背景意义、指标任务、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绿色学校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