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与平湖中国服装城开展红色纽带“四联”共建活动

来源:统计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系紧校企合作红色纽带,让支部党建工作“走出去”“引进来”,7月14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系教师党支部来到平湖中国服装城,与平湖中国服装城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红色纽带“四联共建”活动。副校长苏为华,平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喻彪,平湖中国服装城总经理徐忠理,统计学院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活动。活动由平湖中国服装城党支部书记高起军主持。

苏为华肯定支部共建在推动大学、学科在社会服务职能落地中的积极作用,他介绍了统计学教师团队运用统计学知识,在专业市场指标体系构建中深挖精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预祝党建共同体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喻彪对于党建共同体建设表示祝贺,对双方合作开展“商品专业市场综合贡献度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表示欢迎,并对研究框架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回应。徐忠理对浙江工商大学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高校资源对接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726152655.jpg

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齐心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主题党日,支部成员结合专业、管理工作实际,对合作项目进行广泛深入探讨,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后,双方还参观了平湖中国服装城“红羽赋能”党群服务中心。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是全省高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商大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关于“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党日联动、服务联网”等四联共建计划的扎实举措,开启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的新路径,共建双方表示此次活动只是校企党建交流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互相结成对子,通过建立党建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党建力量互鉴融通,打造党建品牌,为实现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助推事业更进一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26152702.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