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福建校友联合会2021迎新年会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2月26日,浙江工商大学福建校友联合会2021迎新年会在福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参加活动并致祝贺,与来自八闽大地福建校友代表和在榕校友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钱天国向与会校友们带来母校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校友是精神上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校友与母校是彼此成就的共同体。他表示,2020年,在疫情面前,众多商大校友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生命,为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商大人的力量,母校为之点赞。钱天国还介绍了母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他发出邀请并期待明年五月繁花盛开之时,各位校友相聚母校、共襄盛典。

福建校友联合会轮值会长、福州校友会会长陆朱书表示,福建校友联合会和各地方分会的各项活动一直都得到了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各兄弟校友会也积极参与,使福建校友联合会真正成为在闽校友的精神家园。陆朱书希望,未来福建校友联合会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积极为母校发展和福建发展贡献商大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在榕校友实习基地和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及福州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活动,钱天国分别向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陆朱书、福建省工艺美术博览园企业代表郑道靖颁授牌匾,向校友工作先进个人汤剑文、项雷文颁发证书。

合影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