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战疫”主题线上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认知,加强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事迹的学习,近期,外语学院开展“战疫”系列主题党课线上宣讲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宣讲。

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新冠病毒的各类防控知识以及先进党员事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支部书记柏建航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浙江疫情态势、学院党员先锋模范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强国音频会议,支部书记卢雪琼就“疫情当前,党员该如何做到主动担当、勇当先锋、积极作为”为着眼点进行宣讲。她表示:“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认知,同时,党员自身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科学防控”。

本次宣讲活动覆盖了外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线上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战“疫”是一场人民战争,共产党员是这场战争的急先锋。疫情面前,我们必须听党指挥、坚守初心、做好准备。只要全体党员与人民群众团结在一起,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能在党旗的鼓舞下,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战胜疫情。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