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在岗 落细做实——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疫”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校防控办统一领导下,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早谋划、细落实”,严格遵照上级指示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疫”,为推进研究生教学等中心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一是“全覆盖”联系3668名各类硕士、博士研究生,落实研究生校“云战役”平台信息上报。

二是制定不同年级和培养阶段的各类硕博研究生“分批返校”方案,缓解校防控工作压力。

三是梳理17个学院本学期开设的805门硕博研究生课程,探索“非常时期”的“互联网+”教学工作组织。

四是深化研究生“金葵生辉”资助方案,为受疫情影响经济困难的35名研究生(目前申报)制定补助方案。

五是为695位(含重点疫区63位)应届毕业研究生重新设计学位申请流程,确保不让一个人掉队。

六是全体党员居家“在岗”,以“疫情防控”为重心,高效完成“部门工作预案”、“校研究生工作应对方案”、“2020研究生招生自命题试卷核查”、“优势特色学科中期考核量化表核对”等工作,稳步推进相关准备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