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担当 多措并举——教务处党支部全力护航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字体: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头脑风暴、讨论对策,及时下发调整教学安排、开展“经典阅读·电影赏析”活动和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等通知。

二是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认真做好延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预案,合理调整各种教学安排。

三是主动与各大网络学习平台对接,帮助教师创建网络课程。

四是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培训,利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20多条培训信息和平台操作指南,组建信息技术培训群、在线教学工作群、经典阅读咨询群等,为师生做好答疑咨询工作,为学校开展在线教学做好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