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方案,落实任务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办公室支部认真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克服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多名党员干部承担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办公室、校园管控组、宣传舆情组和工作督察组等专项工作组的工作。在整个春节假期,支部全体成员保持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实行连续轮换待岗值班,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面向教育厅等上级单位每日统计全校疫情,充分摸清涉疫师生信息,全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

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面对疫情,学校办公室支部通过“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网站,实时发布学校防控信息。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微信群、QQ群等及时发布重要通知、工作进展、防疫知识。在官微开设防控专栏,深入挖掘疫情防治过程中的重要行动、典型人物、典型事例,先后发布“致全体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我是浙商大人,我承诺!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防控疫情,浙商大一直在行动”等微信推文,引导师生理性科学看待疫情,消除焦虑恐慌情绪,提高师生自我防控能力,传递正能量。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坚守一线、我们不休。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切实负起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开展高效、高质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新型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疫战 。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