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临平区超山风景名胜区共建 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1月5日上午,我校与杭州临平区超山风景名胜区共建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超山风景名胜区会议室举行。杭州临平区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庞卫华、超山风景名胜区董事长倪毅、总经理冯燕,我校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苑韶峰、团委书记兰丽平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公管学院教学秘书徐岚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上,庞卫华和赵恒分别就超山风景名胜区和我校的总体情况、双方合作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一方面,依托超山风景名胜区、大运河带文旅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以“红色传承、文旅超山”为出发点,结合公管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工作、行政管理等专业优势,为超山风景名胜区提供专题研究、志愿服务、咨询服务等。此外,以“实学实干、劳动育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共同为新时代大学生打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政教育、劳动教育基地,树立“思政+劳动+美育”特色品牌。

仪式上,赵恒、冯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苑韶峰、冯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

本次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既是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劳动实践的互融互通,也是双方开展协作、共谋发展的生动体现,期待双方日后协同配合,形成优势互补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