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史明心,校史笃志”四史教育学习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12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史明心,校史笃志”四史教育学习活动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煦武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共决出成绩排名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的第一环节是八进四赛,由各小队抽签,进行两两对抗。在答题的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绝佳的比赛风采。根据统计结果,每轮积分较高的一组晋级。决赛的第二环节是四决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主观题这三种形式。在主观题的论述过程中,每支队伍都依据所给材料,阐述了一番己方的观点,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问题。

比赛环节结束后,周煦武老师和张航老师肯定了每支队伍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从党史和校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大力出奇迹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答得全对,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社会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优胜奖的队伍是小青团战队。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同学认真学习党史和校史,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爱校荣校强校的责任情怀,为助力中国梦、谱写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