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216党员之家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活动,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歆玫老师为师生党员作题为“以史为鉴·立足当下·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初浅体会”的党课宣讲。

王歆玫围绕“我们在一个什么时刻?”“召开了一个什么会议?”“会议取得了什么成果?”“我们从中要学些什么?”和“本次会议的意义何在?”等五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此次全会的内容,层层递进,条理分明。在第四部分“我们从中要学些什么?”中,王歆玫老师将此次决议的部分内容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进行比较讲解并对决议作了历史解读。

王歆玫还与学生党员们就“中国现代化道路的选择与开辟”“人类文明新形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加深了同学们对这些问题的理解。她希望大家利用语言特长,发挥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文明、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