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承爱国之志,启时代之魂”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法学院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法学院举办“承爱国之志,启时代之魂”党史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0余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队伍若干名。在初赛环节中,每个队伍的组员互相帮助,合理的分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共同完成笔试,最终成功上交各自的竞赛答卷,经过现场阅卷评分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问答接龙的方式进行,各个小组的每一成员按照顺序依次独立作答PPT上的题目,根据答题积分决出了最终的奖项。在本次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和谐共进,在竞赛中精进党史知识的学习,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广大学生的促进提升作用。

“历经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习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充分做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学”,激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努力做党史和党的理论的传播者、践行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