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入寝室活动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为了推进金融学院“三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落实好“三联系”走访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烈气氛,11月17日中午,金融学院联合组织部、宣传部开展心连心“三联系”走访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入寝室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鲍碧丽,副院长方霞、曹伟,及组织部、宣传部、金融学院30余位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走访教师手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单,进入生活区、走访公寓楼寝室,为走访对象和寝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让同学们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形成的重要成果,加强了金融学院师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为学院进一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做好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