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产教融合:管院人力支部赴大家服务集团深度交流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10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带领人力教工支部一行赴大家服务集团走访交流。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系、支部书记朱玥教授,肖余春、余琛等党员教师参加本次走访交流活动。

在大家服务集团,集团总经理助理胡晓怡接待管理学院一行,并带领团队参观武林时代、武林府,深入了解大家服务集团基本情况。随后,团队与大家服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卫民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期间,唐卫民介绍了大家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园区建设、客户满意度以及物业管理“双百”分等方面介绍了大家集团党建引领工作,推动基层治理的成功经验。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的堡垒作用,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为小区业主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曲亮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建、研究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在立足学院优势的基础上,他提出校企合作的四个路径,包括合作探讨前沿学术问题;建立双向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开发课程;合作撰写优秀管理案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以及立足长远联合搭建产教协同育人基地等。

胡晓怡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工作情况。她表示,大家服务集团正在全面输入标准规范和经营思维,搭建i学习线上学习平台,未来三年努力打造以业务为导向、围绕核心价值观的人才管理体系。家好生代表朱宏球就大家服务党支部工作做简要介绍。会议期间,肖余春、余琛等教师与大家服务集团各负责人进行自由讨论,确定后续人力战略合作模式以及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此次走访,大家服务集团与工商管理学院初步确定后续合作模式,双方将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