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课说浙江》课程举办“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10月23日,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浙江工商大学《课说浙江》课程在浙江嘉兴南湖举办“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活动。《课说浙江》教师吴太贵带领26名学生代表参观了南湖红船、嘉兴博物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等,教学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吴太贵带领同学们瞻仰了南湖红船,来到嘉兴博物馆,参观了解嘉兴历史。之后,师生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师生随讲解人员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主楼展区,通过观览基本陈列,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多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

此次“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现场教学活动,同学们不但对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入的认识到青年一代承担的历史责任,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