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习交流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为激励全体教师勇于担当、推动学院转型升级,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度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王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的原文,重温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深意切、催人奋进、立意高远,全体教师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提升育人境界,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学院转型升级。

会上,还学习了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并讨论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十一届教师代表大会关于继续教育的新要求等重要内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