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出版社支部参观海宁市新庄社区人民防空教育主题园并向社区文化礼堂赠书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字体: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出版社支部书记尹洁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浙江省海宁市海洲街道新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庄社区人民防空教育主题园,并向社区文化礼堂捐赠图书。

出版社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位于海宁新庄社区的人民防空教育园。该教育园所在地,是原1967年被我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地空导弹兵部队击落的美制U2型高空侦察机坠落的旧址。社区党支部书记凌国泉、副书记顾陈炬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事件历史,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建国初期的地对空武器装备。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人防宣传墙、国防主题墙、红旗二号导弹模型,学习了习近平强军语录,了解了被击落的敌机简介、社区烈士许洪仁的生平,以及现役、退役军人的风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