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9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虞晓东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建设变革型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红色根脉”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以党建为引领,构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