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学百年党史 汲奋进力量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各班级围绕“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在班级内部各自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以激励同学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班会分为两种形式,研二采取线上讨论形式,研一采取线下班会形式。线上班会由各班级党支书负责统筹,组织班级同学线上阅读名人事迹、观看“党史微课”等系列视频,并将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交流与分享。线下班会则由各班班长或党支书担任主持人,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引,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主持人组织班级同学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主题班会的最后,由主持人负责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参与党史知识竞答,为主题班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意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更好的成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