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3月24日下午,管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要充分运用“红色根脉”的资源,发挥好“红色根脉”的优势,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努力展现党的建设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落实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