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管学院于11月21日召开“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研究”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出席会议。来自浙江大学、南昌大学、浙江省委党校和校内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管学院院长陈国权教授主持。

李军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公管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浙江实际,以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目标,深入研究,提高公管学院的研究水平。

公管学院汪锦军教授作“学习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报告。各专家学者围绕“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多层面和多视角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国权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研讨会上观点的交流碰撞,为课题的深入研究指明方向、拓宽思路。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