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在“实”字上下足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机关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盯让师生有获得感这一主要目标,抓实举措、加强督查,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学习教育“实”。通过认真落实省委“自学五条”要求静心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报告会辅导学等,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

二是解决问题“实”。结合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各个部门(支部)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落实清单等“三张清单”,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系列课题申报指导工作交流”、升级改造“智慧教室”、实现支付宝缴学费、启用学校“房产管理系统”、开通“刷脸进图书馆”通道等一批服务师生工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志愿服务“实”。各支部认真落实支部服务品牌创建要求,开展了与省直机关支部党建结对、“三联系”服务学生成长、职业规划服务、西湖环保志愿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牢记入党宗旨“初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