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理论和实践并行,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法学院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开展了“人人讲党课,全员受教育”系列活动。截至目前,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共开展了六次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党课内容包括“坚持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深刻解读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课后,参会人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同时对照目前工作岗位和当前所承担的重点事项,扎扎实实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和体现到工作中。

10月25日上午,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党员们纷纷穿上红马甲,投身于“文明出行、创建有序校园生活”的志愿活动中。党员们将排放错乱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按照停车区域的不同进行了分门别类地端正和摆放,提升了校园文明形象,也为学生的出行节省时间,提供便利。志愿者的一份微薄之力,创造着美好未来。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基本为学院的行政教师,每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默默地为学院师生奉献着。

支部党员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相信选择,勿忘初心,继续前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