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守初心、担使命,10月2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二、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方古园3号,是当年我省第一个地方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的诞生地。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 “潮起钱塘”、 “星火钱塘”、 “奔腾钱塘”、“今日钱塘”四个展厅,对杭州(浙江)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奔腾钱塘展厅的党旗下,院党委书记徐锋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徐书记为在场的党员上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党课,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的理解。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实践中,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学习有成效、工作有实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