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9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工路校区9号教学楼32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吕跃良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支部要结合学院特色,把密切师生联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落脚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副院长张利传达了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的重大意义,并就学院接下来3个月的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布置安排。

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按照学校、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和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