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9月12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任务,把握目标,全面落实开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三要加强领导,有效组织,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坚持”,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向全院师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激励全院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