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雷涯邻一行来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字体:

4月16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雷涯邻、副校长刘大锰、党委常委多宏宇一行来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副校长赵英军、副校长顾青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英军主持。

1.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对雷涯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工作经验丰富、建设路径新颖、优势特色明显、发展成绩斐然。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认真学习和深入借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优秀经验,并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2.jpg

雷涯邻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学科布局现状、学科建设发展史等基本情况,并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学科发展转型升级思路和学科发展主要路径。她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3.jpg

各学科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