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部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415132719.jpg

415日,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郁建兴作动员部署讲话。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5132810.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蕴含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纪入脑入心;坚持在宣讲解读上出实招,推动知纪精准到位;坚持在教育培训上见真章,推动明纪增智赋能;坚持在警示整治上求实效,推动守纪知戒知止。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一体贯通,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实效导向,通过党纪学习教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锻造一支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形成推进卓越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在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