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社会科学部  字体:

1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永贵校长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顾青副校长,副校长赵英军、陈衍泰以及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社会科学部、科学技术部对期刊目录调整情况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浙江工商大学高层次期刊目录2024年版试行》;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对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励情况的汇报,审定通过了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励。

王永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高层次期刊目录进行修订是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内涵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学校学科建设、科研评价、人才培养和学术诚信等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审议通过的新版高层次期刊目录是各位委员、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承担起解读和阐释本次期刊目录调整工作的责任,积极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委员担当和力量。各部门、学院要突出问题导向、成果导向、质量导向,把握科研工作规律,及时对高水平期刊目录进行动态调整,放大学术研究引导和科研评价激励作用,合力营造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氛围。

2.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