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行2024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来源:宣传部 离退休处  字体:

18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在教工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出席并致辞,学校老领导、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主持。

3.png

郁建兴向所有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与汗水的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细数一年来商大人上下同欲,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师资引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亚运服务保障等方面同心进取的感人故事。他表示学校将延续和弘扬离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师生,锻造干部队伍“铁军”,不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1.png

王永贵介绍了2023年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和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这一年学校以六大“一号工程”为抓手,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多提指导意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2.png

其间,老领导、老同志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一致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会同志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离退休工作及老龄社会建设等献言献策,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4.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