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委书记栾天罡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0月30日,五邑大学党委书记栾天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王永贵出席调研座谈会。

1.jpg

2.jpg

王永贵对栾天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有不同的发展历史和特色,同时也具备一些共性特征:两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所代表的区域都非常有特点,五邑大学立足于大湾区,浙江工商大学立足于长三角,在立足长三角、对话大湾区方面可以加强互动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两校目前都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在区域联动上有使命,在对外开放办学上有优势,在学科发展上也有很好的互补性。期待两校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相互支持,相互借鉴,发挥两地两校的优势资源优势,在教育合作、国际交流、科技创新等领域谋划共同课题,为长三角对话大湾区牵手协调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栾天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五邑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秉承根植侨商服务社会内外合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推动内涵建设,2017年被列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瞄准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着力在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构建高水平创新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努力推进博士点建设,重点打造侨乡文化特色,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也是交流取经。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理工科建设与发展、高校数字化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数字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