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刊再次同时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来源:宣传部  字体:

近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32024)》陆续公布,由浙江工商大学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杂志社)出版的《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选。

1.jpg2.jpg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

主管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

创刊时间:1987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3-1337/C

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9-1505

3.png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每两个月出版一期,采用大16开本,每期共有168页。它的创办可以追溯到1987年,最初名为《浙江政法专科学校学报》。随着时间的推移,杭州商学院于2001年下半年与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合并,而后于2004年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因此该期刊也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学报》。

4.png5.jpg

自从创办以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一直秉持着“求是严谨为本,开拓创新为先”办刊宗旨,突出学术性、独创性、前瞻性及应用性,始终坚守内核与初心。因此,《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在全国高等教育领域中具有积极的影响力,赢得了国内学术界的好评,并帮助了许多学者迈出了他们学术生涯的第一步。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是“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连续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期刊(A类)”。2017年该期刊又入选CSSCI (20172018)来源期刊,并被评为“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8年被纳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等。


《商业经济与管理》

主管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

创刊时间:1981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3-1336/F

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0-2154

8.png

《商业经济与管理》原刊名为《杭州商学院学报》,季刊。1985年改刊名为《商业经济与管理》。1989年改为双月刊,2000年起改为月刊。

6.jpg7.png

1981年开始创刊以来,《商业经济与管理》一直坚持“商”字特色,专业性强,是“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连续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复合影响因子持续位居全国贸易经济类期刊前列。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