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祝贺您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人事处  字体:

9月8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传达省委易炼红书记在教师节前夕来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考察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对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工举办“商大祝贺您”表彰仪式,集中展现卓越大学建设新征程中我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争先意识和突围意识,为高水平推进卓越大学建设,打造浙江高等教育“金名片”再立新功。全体校领导、受表彰教职工、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师生和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衍泰主持。

1.jpg

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转达了省委易炼红书记对全体教师致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传达了易炼红书记关于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开放办学,坚持特色强校,把浙江工商大学打造成浙江高等教育的一张“金名片”的重要指示要求。郁建兴强调,易炼红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殷殷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卓越大学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历史自觉,在推动高教强省服务“两个先行”中彰显使命担当;要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在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中不断走在前列;要以明确的目标意识和务实作风,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成效。

2.jpg

校长王永贵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同时指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任重道远,必须从创新、开放、共享三大主题中谋好篇、布好局,让每一位商大教职工都与学校命运与共、荣辱与共、休戚与共,激发抢抓快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王永贵指出,要聚焦教师主体地位,进一步优化我校的教师队伍发展环境和软环境;要聚焦立德树人目标,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聚焦卓越大学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多出标志性人才培养成果;要聚焦“一号办学资源拓展工程”,在卓越贡献中进一步提升教师服务经济社会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宣读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近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团队。

下载1.jpg

下载2.jpg

下载.jpg

被表彰教师代表夏秋冬、郦萍在会上发言,分享了他们作为“商大教师”的喜悦和骄傲,并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志向与抱负,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浙江“两个先行”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卓越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4.jpg

5.jpg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全体商大教师将牢记2004年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时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会议精神,做到心怀大爱、潜心钻研、悉心育人,锚定卓越大学建设目标,为把每一位商大学子都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