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为华教授领衔团队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来源:人事处、统计与数学学院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校苏为华教授领衔的“统计方法与应用教师团队”成功入选。

“统计方法与应用教师团队”共有成员37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7人,讲师6人。团队依托浙江省优势特色学科和教育部学科评估A类学科——统计学,已形成有特色、年轻化、高水平和重交叉四位一体团队建设模式。团队成员所在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所在党组织获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育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团队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卓著,团队主要成员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与二等奖等。团队学术研究成果丰硕,近5年发表高质量论文300多篇、获批10余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近30项省部级表彰奖项。团队注重科研成果转化,编制与发布20多项有影响力的统计指数,承担多个国家试点的统计制度设计,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有效推动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