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静实业董事长高央一行来浙商大考察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21.jpg

4月23日下午,奥籍华人GAOYANG(高央)先生一行到访浙江工商大学,参观英贤慈善学院,并就办学事宜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进行交流座谈。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党委副书记袁金祥会见了高央一行。高央还与英贤慈善学院的教师以及本、硕、博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

122.jpg

郁建兴代表浙江工商大学热烈欢迎高央的到来,感谢他多年来致力公益慈善,大力支持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果。郁建兴指出,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国第一家贯通本科、硕士、博士国民教育的慈善学院,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正处于继往开来、接续奋斗,集聚资源、提升内涵的阶段,正需要像高央先生这样的有识之士为推进学院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提升做出巨大贡献,为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汇聚磅礴力量。

123.jpg

高央不仅充分肯定了英贤慈善学院取得的成绩,还表示英贤慈善学院的发展大大超出他的预期,这得益于学校党委领导以及英贤慈善学院的各位同仁做出的极大努力。他认为,慈善事业发展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过去,慈善管理人员由于缺少系统的专业学习,在实践过程中会出现知识断层,而英贤慈善学院弥补了这个不足。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培育现代慈善管理人才做出了新的贡献。高央非常重视慈善教育,他呼吁慈善领域从业人员要具有奉献精神,并运用所学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他还表示,中静集团会持续支持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建设,与浙江工商大学一起全力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英贤慈善学院院长程刚介绍了英贤慈善学院的办学模式、构建全谱系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科研创新的新进展等重要内容,并表示学院还在组建教材编写的队伍,深度开发专业课程,目前《志愿服务管理》等书目已在编写阶段。如今,第一届研究生正在进行暑期赴美访学的前期准备工作。明年,学院将有19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已有企业前来招募。

124.jpg

高央在走访英贤慈善学院楼中,重点围绕学院治理结构与体系、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研攻关、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话题与浙商大师生进行深度交流。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