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上海总领事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处  字体:

2月21日,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先生、教育领事白丽娜(Séverine Boué)女士一行访问我校法语联盟。副校长陈衍泰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法语联盟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衍泰代表学校对王度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化办学、与法国开展教育合作,以及法语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法国一直是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化办学实践中的十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校与法国有关高校已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在总领事的支持下,今后法语联盟能更好地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以真诚开放、合作共赢的精神为基石,助力加强我校与法国高校、企业界和文化界的合作。

王度总领事对我校法语联盟在中法交流领域取得的成果和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感谢浙江工商大学在法语联盟办学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2024年中法建交将迎来60周年,是中法交流重要的一年,希望法语联盟能在加深中法友谊和开拓中法合作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促进浙江省与法国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浙江工商大学法语联盟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法语培训机构,至目前已注册学生约12000人;每年举行各类中法文化交流活动近百场,通过推广法国文化活动,在浙江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口碑。

图片12.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