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8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640.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作为有机整体,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激发人民奋斗实践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际社会了解中国、读懂中国打开了重要“思想之窗”。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领悟,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一至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发展的眼光理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并逐步完善的基本脉络,以全球的视角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解的理解。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势,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研究。要坚持以学促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动力,以数字化改革全面撬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等领域的改革,深入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创新,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卓越现代大学治理体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