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钱塘区开展亚运筹办“校地”协同和监督联动交流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亚筹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字体:

4月21日下午,钱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春根一行来我校调研亚运手球场馆筹备情况,校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校亚筹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方会见朱春根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拉开了学校纪委与钱塘区纪委亚运筹办“校地”协同和监督联动交流活动的序幕。校纪检监察室、亚筹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和督查督导工作组负责人、场馆运行团队属地代表参加座谈。

1111.jpg

陈金方对朱春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亚运筹备工作情况,校纪委按照亚组委纪检监察审计部的统一要求,调派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干部组成了专门监督组,对亚运筹备工作和文体中心运行团队的开展日常监督。他表示,学校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努力办好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体育盛会。同时,就下一步校地信息互通、监督联动提出建议。

朱春根表示,亚运筹备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纪检部门要加强专项巡察,为成功办好亚运会提供纪律保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亚运筹备双线作战。他期望打通校地沟通渠道、加强信息交流,着力关注校外环境的综合整治,并全力做好亚运团队城市侧管理服务、安保领域及医疗领域等各项监督工作。

在座谈会上,钱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亚运攻坚”专项巡察组组长吴令军,钱塘区亚保办负责人陈雨交流了专项巡查、亚运筹办等有关情况。

2222.jpg

座谈会后,朱春根一行还参观了杭州亚运会手球馆(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主馆、副馆,全面了解场馆侧阶段性工作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