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带队赴物产中大集团调研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宣传部 招就处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校长郁建兴带队赴物产中大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和校友的意见建议,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物产中大集团原董事长、我校客座教授王挺革主持座谈会,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强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331082428.png

会上,郁建兴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物产中大集团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高,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深受社会好评。在物产中大集团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各位校友,不仅为单位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深以为傲。今年,学校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校领导带头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带动全校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31082455.png

郁建兴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和物产中大集团作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再接再厉,做好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走上新台阶;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精准对接人才培养需求,不断深化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数字化改革、国企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31082500.png

王挺革对郁建兴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工商大学多年来为物产中大集团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王挺革指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省部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一直是物产中大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不断推进务实、高效、长远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31082504.jpg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物产中大集团相关领导、在物产中大集团任职的优秀校友等参加座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