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亚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领导来校督查场馆建设情况

来源:亚运筹备综合办公室  字体:

3月17日上午,浙江省亚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领导一行15人来到我校实地督查亚运场馆建设及场馆设施运维“八大系统”,副校长方向明和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111.jpg

督查组一行来到学校文体中心,先后参观了亚运手球比赛馆主馆的贵宾休息室、裁判工作室、会议室、安保观察室、新闻发布厅、运动员休息室以及亚运手球比赛的热身训练馆副馆,并详细询问了场馆照明、升旗装置、座椅、区域划分、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督察组带队领导黎伟挺强调,场馆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场馆管理需要整体规划,场馆区域划分要计划管理好,不能出现疫情防控漏洞。他同时强调要利用4月即将举办的手球测试赛这一契机,及时发现问题和短板,做到查漏补缺。

督导组还听取了物资采购、消防验收、安保防御等职能部门的汇报,对学校亚运场馆建设和运维情况表示满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